旅游学院关于第三届“杭商旅九五公益励学金”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1-10-14浏览:702

各位本科生、研究生:

        201911月,我院九五级校友虞教来先生捐资设立了“杭商旅九五公益励学金”,目的是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助力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机会。现启动2021年度第届“杭商旅九五公益励学金”申报评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二、资助额度

      本次资助3-5名学生,每名学生的资助金额是5000-10000元不等(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该范围内的资助金额)。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者应当满足下列条件:

      1.对校友身份有较强的认同感,同时具备一定社会责任感。

      2.符合本款所列条件之一:

      2.1 全日制在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自立自强,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文体竞赛、国际交流等某方面表现突出。

      2.2 受自然灾害、疾病、意外事故引发经济困难的学生。

      3. 认可公益可持续理念,承诺未来公益回馈:申请学生需承诺未来税前收入超过12万元之后,将超出部分的1%回馈捐赠至该计划,用于继续资助其他旅游学院的学子,承诺回馈期限为终生。

四、申报流程

      采用申请制,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扫下方“嘉学互助”小程序二维码,点击”申请加入该计划“发起申请。

五、其他事项

       本届“杭商旅九五公益励学金”助学项目申请截至日期为20211028日。需要申请的同学在嘉学互助小程序上申请之后,同时,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杭商旅九五公益励学金”申请表(附件2),发送电子版到lintao613@163.com,并上交纸质稿一式三份到综合楼515办公室。(确认)

附件1:“杭商旅九五公益励学金”管理办法.docx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杭商旅九五公益励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3:旅游学院关于第三届“杭商旅九五公益励学金”申报的通知.docx



扫小程序二维码,立即申请资助

关注嘉学互助公众号,接收最新申请动态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办

2021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