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赴湖州南浔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1-10-26浏览:543


1021日,旅游学院在院长项国鹏的带领下,旅游管理系系主任管婧婧、城乡规划系系主任苏飞、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俊、学院办公室主管许郑晗一行五人赴湖州南浔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咨询服务、数字文旅等方面如何展开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午10时许,考察团一行到达湖州南浔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举行了座谈会。湖州南浔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厚平,党委副书记顾乾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菲,总经理助理褚夏亮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厚平董事长首先对学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集团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运营现状、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学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项国鹏院长对南浔旅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并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咨询服务、数字文旅等方面开展合作。随后,在交流环节,南浔旅投集团提出了酒店经营建设、景区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需求,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

此次交流考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咨询服务、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全面化、系统化、常态化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