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2-23浏览:116

    2月22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下沙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学校党委2023年春季新学期大会上卓越大学建设六大“一号工程”的部署,并布置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

    学院院长项国鹏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感谢所有教职工过去一年的努力和奉献,强调2023年是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起始年,是在过去三年学院强基工作基础上拓展的新起点。学院将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工作等补足短板,强化优势,瞄准更高目标,厘清发展思路,守正创新,进一步彰显学院特色,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卓越大学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工用新的视角、新的要求、新的方式推进各项工作,共创学院发展新征程。

    厉星星代表新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表示将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好基础上传承发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并就学院党建统领思政育人、校园安全稳定、治理体系提升、和校友服务等工作进行布置强调学院党委将在新的一年,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凝练特色党建品牌,集中力量办标志性大事,为打造新时代旅游管理类党建示范高地而努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商月怀作履职表态,表示新学期学生工作将按照“思想引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特色发展”的路径,与专业系室共同做好学生科技、学业引导和毕业就业等各项工作,在思政育人标志性成果上有所突破。同时对学院纪委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学院副院长管婧婧提出新的一年,在科研方面要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拓展资源,做有组织、有团队的科研,建设更多的学术共同体,为教师科研工作和发展提升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强化研究生招生宣传,提高卓越研究生培养质量。拓展国际合作平台,完成旅游管理专业国际认证,提升学院国际办学整体实力。

    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学院新一年的发展做好了规划、指明了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新的一年,学院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