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3-02-23浏览:75

    223日下午,黑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党总支书记邹成成一行4人来学院走访调研。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副院长管婧婧,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蒋长兵,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主任叶燕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厉星星首先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管婧婧就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和师资队伍等领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蒋长兵介绍了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跨境电商微专业的建设经验。叶燕华向对方详细介绍了企业管理系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团队、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邹成成感谢调研内容的分享和介绍,简要介绍黑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学生培养、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座谈会后,邹成成一行深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