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赴德清县出席民宿服务认证国际联盟成立大会及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3-03-01浏览:84

20232月23日下午民宿服务认证国际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召开。此次成立大会由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指导,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主办,方圆浙江公司承办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吴俊副教授和王小伟老师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民宿服务认证国际联盟成立大会主要议程包括:审议《民宿服务认证国际联盟章程》等文件;选举联盟主席单位及联盟主席等;联盟成员机构授牌。作为全国首个民宿服务认证的联盟,未来民宿服务认证国际联盟将推广和贯彻落实民宿服务认证,全面提升民宿服务行业的国际化、特色化、标准化和集约化建设水平,促进民宿服务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2月24日上午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召开“全国乡村民宿服务认证工作现场推进会”。会上,民宿服务认证国际联盟正式揭牌,并与携程、美团等民宿预定平台签署合作协议,发布了《乡村民宿服务认证要求》标准,公布了民宿服务认证标识,颁发了全国首批乡村民宿服务认证证书等。民宿服务认证是德清县企业质量诊断服务项目的配套活动之一,也是服务认证在民宿领域的探索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