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母校 共话发展——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发展论坛暨校友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3-03-18浏览:120

    西湖美景三月天,春雨如酒柳如烟。为进一步增进与校友的密切联系、凝聚校友力量,317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教工路校区校友之家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向明,旅游学院院长项国鹏党委书记厉星星党委副书记商月怀、副院长管婧婧、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钟艳,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副院长管婧婧主持。

方向明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形势下卓越大学的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重要的资源,旅游学院要与校友们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好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强化合作共赢,推动学校和校友事业实现共发展。厉星星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致欢迎辞,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项国鹏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社会合作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及未来规划。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赵昕东感谢学院组织本次活动,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助力学院和母校的发展。


活动中,与会校友与母校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校友们深情回顾在学校的青春岁月以及实习实践经历回忆往昔,感怀师生情谊,并围绕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络、交流和互动,继续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