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3-05-24浏览:174


5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审议本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委员会和中共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本届学院党委委员厉星星同志、项国鹏同志、商月怀同志、管婧婧同志及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商月怀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的题为《守正创新谋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 奋力建设受尊敬的新型旅游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学院党委工作、事业发展及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四年学院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提出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报告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彰显“小而美”特色,“四地”融合发展,聚焦“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目标,奋力建设受尊敬的新型旅游学院。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主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力打造旅游学院清廉高地》的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进行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委员会委员:厉星星、许郑晗、林涛、项国鹏、商月怀、童磊、管婧婧(以姓氏笔画为序),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李渊、李秋成、徐清、商月怀、霍锦葭(以姓氏笔画为序)。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

新一届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委员

新一届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纪委委员

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之弦。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厉星星同志当选学院党委书记,项国鹏同志、商月怀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商月怀同志当选学院纪委书记。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