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旅游学院开展酒店管理专业服务管理实习宣讲交流会

时间:2023-06-23浏览:171

       为促进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推动2023年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就业工作酒店管理系在前期访企拓岗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企业进校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

       619日,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服务管理实习宣讲交流会502会议室举行。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杭州拱墅假日酒店、裸心集团、杭州开元森泊杭州笙酒店5家合作单位受邀参加活动由酒店管理系主任林玉虾博士主持酒店管理系教师酒店21级全体同学出席

       在交流见面会上,商月怀代表学院对5家酒店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指出酒店管理专业作为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近年来聚焦“新文科”建设突出实务教学有机融入专业课程体系把劳动教育实习实践相结合,把美育教学与酒店见习相结合职业教育与专业实习相结合把创新教育学科竞赛与专业实践相结合通过产学研融合发展大力开展复合型接待业人才培养酒店管理系主任林玉虾向合作单位来校招聘学生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与酒店业界深化合作方式与合作内容,为学生创造更优质的学习资源和锻炼条件。

       5合作酒店企业的代表从企业文化、酒店概况、岗位需求和员工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在酒店与学生一对一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仔细了解酒店行业的经营管理情况并积极进行自我推荐,展现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子的风采。


作为国际交流的先行之地酒店管理专业办学特色鲜明2023年软科专业排名榜上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排名全国第4属于A+专业酒店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素养的复合型接待业人才面向国内城市酒店企业国际化发展需求同时也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培养创新型国际化旅游接待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