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浙江工商大学MTA(非全日制)考生调剂咨询通道已开启

时间:2024-03-13浏览:251

即日起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MTA(非全日制)项目考生调剂咨询通道已开启,已参加2024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满足MTA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咨询申请

申请要求

       1.考生参加2024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联考初试成绩基本能达到2024年国家A类地区MTA分数线(预计2024年3月中上旬公布),目前可参考近3年国家A类地区MTA分数线:

MTA近3年A类考生国家线

专业学位名称

2023年

2022年

2021年

 

MTA

167(其中综合82,英语41

 

170(其中综合84,英语42

 

170(其中综合84,英语42

 

       2.考生满足MTA的报考条件,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学历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实际工作经验者;

       (2)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毕业后,具有三年以上(含三年)实际工作经验者;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具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实际工作经验者。

       *在中国大陆地区以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报考,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申请方式

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hQg0ygn.aspx)在线填写《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MTA调剂意向征集表》。

 

       特别说明:

       ① 一志愿报考我校MTA专业的考生无需填写考生信息登记表。

       ② 本次仅征集调剂意向,最终调剂以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完成为准。提交信息登记的考生,请确保填写的准考证号、联系电话、邮箱等各项信息真实正确。

       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通知考生后续安排,具体请关注学院官网:https://mta.zjgsu.edu.cn/;学院官微: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ixs_tourism@126.com

       咨询QQ:812842310(添加请备注姓名和专业)

       咨询电话:老师,0571-28008167

       咨询时间:08:30-11:30 13: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