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08浏览:89

最是一年春好处。36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研究和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系统谋划和统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主持。

学院院长项国鹏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重点和要求,深入剖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高标准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直面挑战,系统变革重塑,切实担负起培育卓越人才和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责任。

厉星星传达省“新春第一会”精神,结合学院发展目标,阐述了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并就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观大局,抓机遇,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聚力、提质、攀登”,讲好旅游故事,提升师生满意度。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商月怀、副院长管婧婧、学术副院长童磊分别就分管工作作总结和新学期布置。

展望未来,2024年学院将继续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立德树人,凝聚力量,积极谋求发展,拥抱变革,勇攀高峰,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