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确定第三届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2-01-06浏览:54

校内各部门:

按照《浙江工商大学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浙商大科〔2006〕294号)的有关规定,第三届青年人才基金项目共受理有效申请95项,其中人文社科类46项,其中理工类49项。项目申请人均具有博士学位(或在读博士)或具有相当于副教授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团队成员均不少于四人,申请人及团队成员在申请当年9月1日前未满40周岁。经校外专家匿名通信评审及学校组织的专家会议评审,学校研究决定,资助第三届青年人才基金项目共23项,其中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13项。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理工类每项资助6万元,人文社科类每项资助4万元;青年人才基金一般项目理工类每项资助3万元,人文社科类每项资助2万元,资助总额共计82万元。现予以公布。

请获准立项项目主持人及时到科研处办理有关手续,在研究期间内按规定使用经费,按要求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工作,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届青年人才基金项目一览表

      

二○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