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化工作  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开展现状

项目特色

法国昂热大学旅游管理“3+1”项目

项目始于2009年,学生在我校读三年本科,第四年通过法语B2考后,经法国昂热大学面试后,前往法国修读一年本科后(免注册费),双方互认学分,可以获得双方的毕业与学位证书,并可优先攻读该校的硕士。自2011年起,我校送往昂热学习的同学共计21名。

目前昂热大学期望和我们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包括硕士1+1及博士合作培养。

日本熊本大学城市规划硕士项目

项目始于2008年,本院学生享有优先申请该校硕士的权利,目前基本每年一到两个。

以研究活动支撑教育事业,培养适应未来需要的专业人才,通过引领全球的研究活动,创造崭新的知识价值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3+1”项目

项目始于2013年,目前本院学生在我院读三年本科,第四年通过英语雅思考试,分数在5.0以上,经面试后,前往英国修读一年语言后,双方互认学分,可以获得我校学位证书,并可优先攻读该校的硕士。

优良的研究教学实力,一流的教学设施,英国国立组织HOST会员

韩国湖南大学设计硕士项目

项目始于2009年,本院学生享有优先申请该校硕士的权利,目前2009年有两个。

多项奖励机制,与合作院校接轨的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

亚太旅游协会(PATA

学院于2002年起以教育组织身份加入亚太旅游协会,每年会费为550美元。目前每年会派老师和学生参加亚太旅游协会的年会及其组织的国际会议,于12121日,在亚太旅游协会(PATA)中国分会、浙江省休闲学会、浙江省旅游局和杭州市旅游委员会的指导下,成功地主办了2012PATA中国(杭州)青年旅游论坛,并成立了PATA学生分会,目前第一任分会主席于雯正在北京PATA办事处工作。

为我院拓展海外关系,建立实习基地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