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2-02-21浏览:46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12-02-21 08:36    浏览次数:116


校内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更好实施人才强省和科技强省战略,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快集聚海外优秀留学人才,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2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12]40)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钱江人才计划”主要择优资助近期回国来浙江工作和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及团队。主要资助对象为:

(一)来浙江从事科技创业的留学人员及团队;

(二)应聘来浙江从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工作的留学人员及团队;

(三)来浙江讲学或进行咨询服务的留学人员及团队;

(四)其他特殊急需引进的留学人员及团队。

 

二、申请条件

CD类项目申请资助者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通过政府人力社保部门的留学人员资格认定;

(二)新近回国来浙江工作或创业一般不超过3年(200911以后来浙);

(三)具有本省户籍或政府人力社保部门核发的留学人员工作证(应邀来本省讲学或进行咨询服务的留学人员除外);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211以后出生);

(五)申请项目的执行年限必须在申请者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有效期内。

 

具体申请条件详见《管理办法》(附件1)。2012D类项目资助的重点领域为:节能减排、信息科学与技术、生命科学、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申请者满足基本申请条件,其项目符合上述重点领域的,可申报D类项目。持有重要发明专利、专有技术来浙江自主创业,或我省急需的具有特殊专长的留学人员,可不受学历、经历等条件限制。

“钱江人才计划”各类资助项目不得兼报,每人限报1项。 

 

   三、申报材料要求及时间

  (一)《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社会科学、特殊急需类项目申请登记表》(附件2)一式3份(其中一份在“所在单位审核”栏签署部门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项目可行性报告、经费概算(编写提纲见附件3)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1份(附件清单见附件4);

  (二)《2011年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1份(附件5),加盖部门公章。  

  上述材料经学院审核后,于330日前报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obround@mail.zjgsu.edu.cn。联系电话:28877275

附件1.浙江省钱江人才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社会科学、特殊急需类 项目申请登记表.doc

附件3-项目可行性报告及经费概算编写提纲.doc

                                                                                               人事处

 201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