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届(2008级)毕业论文(设计)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5-04浏览:33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明确2012届(2008级)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的要求,现将2012届(2008级)毕业论文(设计)的具体操作方法及存档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操作方法

为了顺应网络发展的需要,倡导低碳教育,学校原则上要求各学院使用“浙江工商大学毕业论文(设计)网络平台”。

二、毕业论文(设计)存档要求

(一)电子文档的存档要求

学生的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正文五部分要求保存电子文档。

1、使用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网络平台的学院,上述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直接从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网络平台导出。

2、暂不使用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网络平台的学院,按照以下要求整理和保管电子文档:

将每个学生的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正文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按自然班制作文件夹:

第一层:学院文件夹,命名:[学院名],如:[工商管理学院]

第二层:专业文件夹,命名:[年级+专业名称],如[2008级工商管理]

第三层:班级文件夹,命名:[班级名称],如[工商0801

第四层:学生文件夹,命名:[学号+姓名],如[0801100101XXX]

第五层:学生文件夹内材料名称:[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正文]

3、各学院将每班的成绩单归在各班的文件夹内(第三层),成绩单使用Excel2003格式,命名:“班级名称+成绩单”(如:[工商0801成绩单])。

(二)纸质文档的存档要求

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承诺书、指导卡、指导教师评语及评分表、评阅人评语及评分表、答辩记录、答辩委员会评语及是否授予学土学位的建议、评分汇总表及成绩等材料打印、签字,分班级装订成册。每册按学号及上述顺序装订。由学院统一保管。

三、双专业及返校重做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其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归在其他类,纸质文档单独打印及装订,操作要求及保存方法同上。

四、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则按学校档案馆要求送交。

五、各学院的电子文档均须刻成光盘并送教务处备案。

六、所有模板均见附表,若有改动,须将改动后的模板报教务处备案。

七、以上材料浙江工商大学与杭州商学院需分别操作及存档。

毕业论文(设计)网络平台联系人:高老师,电话:28877227;常规管理联系人冯老师,电话:28877221;杭州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联系人:赵老师,电话:88071024-5603。

附:2012届(2008级)毕业论文(设计)模板

                教 务 处

               201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