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时间:2014-05-26浏览:56

各二级学院、全体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现启动本年度科研创新基金的申请。具体说明如下:

1.本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申请于即日起开始,请同学们按照《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申报。

2.201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仅受理以2013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与法律硕士除外)为主持人的团队申请,申请团队可以吸收其他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参与,同一人只能申请主持或参与创新基金项目一次, 同一指导教师最多指导2个项目。

3.重点项目资助经费每项5000元(拟23项),一般项目资助经费每项2000元(拟221项)。

4.凡获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的项目可继续参加 “浙江省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浙江省大学生新苗计划”的申报。

5.工商管理硕士和法律硕士由所在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办法,另行申报。

申报和评审程序如下:

各学院根据学校下达的立项申报数(附件3)认真组织2013级研究生申报和评审工作。

申报者须认真填写《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表》打印稿2份与电子稿附件2)并于516日前报送至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各研究生辅导员将本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表》的打印稿2份与电子稿以及《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立项情况汇总表》附件4)收集并整理齐备后,由各学院根据评审要求(附件5)和研究生院下达的立项数,在526日前自主评定本学院的申报项目,并在申报表的相应位置签署学院意见。

各学院评审完毕后,请于526日下午1500前将本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表》的打印稿2份与电子稿以及《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立项情况汇总表》的电子稿和打印稿(须由学院领导审批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交至研究生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下沙综合大楼1040室,jiongqi@163.com

研究生院将于于6月份对各学院的评审结果进行审核与公示。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3:各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分配表.xls

附件4: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5: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评审细则.doc

 

                                             研究生院

                                            201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