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获2014年度省级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4-05-26浏览:55

各位项目负责人:
    2014年浙江省科技计划(公益性项目)中,我校共有12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潘伟丰老师的《面向社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的智慧健康云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更是获得重点项目的资助。
    另外请项目负责人(名单见附件)在2014年6月30日前在网上将任务书提交完毕,暂时不用打印纸质任务书,等通过科技厅审核后方可打印出带有“审核通过”字样的最终文本,在线打印一式6份交于科技处统一外送科技厅(纸质版任务书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在项目合同签订中请各项目负责人详细阅读按照《浙江省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管理(试行)办法》和《浙江省省级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的有关规定。
    另外,任务书经学校科技处提交省科技厅后,若有修改,科技厅会直接在系统中将该任务书退回项目负责人本人,所以,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在此期间多多留意。

    联系人:赵延敏
    联系电话:28877178
                                   科研处
                                2014年5月21日

附件:2014年度省级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