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旅游管理实验室使用管理办法

时间:2014-11-28浏览:95

为了规范和强化现代旅游实验室管理,特制订如下使用管理办法: 

1 列入教学计划课程的正常实验教学:实验室每学期期末按各系所报教学计划进行下学期的实验课排课;课表一经排定,原则上不得随意变动。 

2 调、停、加课申请手续:实验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确因某些情况需要调动、暂停、增加实验课的,需由院办开具证明,主管教学院长签字并盖章,递交实验室主任审核签字。 

3 因重大节日、学校活动或其他全校性事务所造成的实验课停课,除教务处要求需要补课外,实验室原则上不接受教师个人补课申请。 

4 教学计划外使用实验室。凡教学计划外需要使用实验室的,需填写实验室使用申请表,交由实验室主任审核批准。

5.实验课教师上课前应遵守学校规定按时到达实验室,下课后应敦促学生并一起按时离开实验室,无特殊情况不得滞留实验室。上课时如果实验教师无故未到,实验室工作人员不能让学生进入实验室。

6.实验课教师应按实验室管理要求认真填写每次实验课使用记录。

                        现代旅游管理实验室

                                        2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