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5届旅游管理专业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2015-04-27浏览:87

411,我院2005届旅游专业16位校友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举行了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十年,时光变迁,脸庞上的青涩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成熟与笃定。

当日中午,16位校友齐聚教工路校区胜兰苑食堂,在阔别多年的熟悉味道中重温往日时光。下午,2005届旅游专业校友共同召开了毕业10周年特别主题班会。校友们欢聚一堂,相互交流,一同怀念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勾起心中那段尘封的回忆。校友们也一同分享了如今的工作经历体会,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随后,校友们在教工路校区浙商博物馆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短暂但充满温情的相聚时光。

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而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最温馨的港湾,这里有众人一起走过的岁月,有一篇篇动人的青春乐章。十年,篡改了容颜,却改不了旅游人对母校的情怀。相聚虽短,终身难忘,山高路远,情深意长!祝愿旅游学子的前程更加美好,也祝愿我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记者:祝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