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2级校友厉新建回访母校并作客旅游创业论坛第三期

时间:2015-06-05浏览:106

528,浙江工商大学92级杰出校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院长,中国旅游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副秘书长,中国休闲产业联盟理事厉新建先生受我院院长易开刚邀请回访母校,并作客由学院主办的旅游创业论坛第三期。

      

               厉新建院长与我校校友办主任及我院教师合影

当日下午,厉院长在其恩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副教授钟艳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感慨岁月变迁之迅速。当晚,厉院长亲临旅游创业论坛第三期,以“中国旅游发展的新变化、新现象、新思考”为主题,并以学校附近的酒店为例,从新常态的六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大数据时代下中国旅游发展的前景,令在场同学受益匪浅。作为毕业二十余年的校友,厉院长也分享了一些曾经美好的记忆,有对受伤半个月无法上课却仍然挂念学生的钟艳老师的师生情,有毕业前在女生寝室楼下唱歌的同学情。现场,钟艳副教授也追忆起厉院长学生时代的勤奋刻苦,一件件往事道来,如昨日时光再现,无一不体现出浓厚的师生情。

      

                  我院院长与厉新建院长对话

厉院长说,回到母校令他倍感亲切,虽然学校的地址变了,但心中的感情却难以割舍。他为母校今日的发展与瞩目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今后一定找机会常回来看看,也祝愿母校能够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记者:祝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