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黄荣教授于我院进行宣讲会

时间:2015-10-19浏览:83

1015日下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旅游学院黄荣教授在综合楼502会议室举行了宣讲会,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俊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黄荣教授用生动流畅的英文为我们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的基本概况和交流项目,其中包括出国留学的优点、学院师资力量以及学生所取得的成就和工作情况等等。同时,教授也提出了对同学们出国交流的要求和期望。在教授宣讲的过程中,许多同学对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有了解并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对于项目的具体事宜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教授对此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解答。相信有了这些,同学们将能更好地在选择自己的学习道路上有明确的道路。

在此衷心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目标,取得优秀的成绩,在大学的路上踏下坚实的一步。

据悉,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于2013年起开始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合作项目包括2+2,3+1等,具体为我院学生经过一定时期的学习并通过英语雅思考试,分数达到一定要求,经面试后前往英国,我院与英校双方互认学分。我院目前已有两位同学通过该交流项目在美丽的普利茅斯大学学习。

 

记者:顾家怡 徐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