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英国普利茅斯2+2,3+1项目预报名通知

时间:2015-10-29浏览:92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成立于1825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一所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多次受到英国皇家嘉奖。在世界权威大学综合排名中列居全球1%地位。

普利茅斯大学的多个校区分管着各类学科的教学任务,商科及EMBA管理科目尤其卓越,物流、供应链、环境工程、人文艺术等学科在全球专业排名列第一名。其中,“旅游与酒店管理”也是它的优势专业之一。

我院与普利茅斯大学于2013年签订合作协议,合作项目包括2+23+1以及学科研究方面的合作。目前已有2名同学通过此项目在普利茅斯大学学习,在2016/2017学年我院将继续选派学生到普利茅斯大学交流学习。

一、     交流时间:2016年秋季入学

二、     报名说明:

1.     报名对象

2+2项目:旅游学院大二学生

3+1项目:旅游学院大三学生

注:参加项目的优秀学生可以申请浙江工商大学出国境留学奖学金

2.     报名要求

(1)在校历年学生素质评价中的专业素质成绩列测评前75%

(2)雅思成绩5.0及以上(具体语言要求见附件)

注:雅思考试类型为:IELTS for UKVI

3.     申请材料

1)普利茅斯大学国际生申请表(见附件)

        2)浙江工商大学在校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

        3)浙江工商大学中英文在读证明各一份

        4)雅思成绩单复印

     (5)两份推荐信原件

     (6)护照的复印件

    三、报名方式:

    预报名时间:2015121日前,需递交普利茅斯大学国际生申请表及在校中英文成绩单原件至综合楼515许老师处 

电话:28008160

(雅思成绩、在读证明、推荐信及护照可补递)

 

Plymouth University UNDERGRADUATE International Student Application Form.pdf

Plymouth_University_Pre-sessional_Programmes_2015-16v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