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2016年赴法国昂热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时间:2016-03-04浏览:88

关于选拔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

2016年赴法国昂热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浙江省教育厅首次合作设立优秀本科生出国资助项目。2016年初,我校有五个项目获批。其中我校与法国昂热大学的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项目获批将于2016年秋季拟选派学生。法国昂热大学是法国老牌国立综合性大学,创立于1080年;目前有在校学生18000名,分属8大学院;有300多个专业,培养层次覆盖学士、硕士、博士。2014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与昂热大学签署了学生交换协议,每学期派送5名免学费交换生赴该校交换学习,其中3名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作为两校的交换项目和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学生无需交昂热大学的学费(只交纳我校的学费),3名同学的国际旅费和生活费均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具体如下:

一、选拔要求及报名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二)选拔对象: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

(三)品学兼优,专业年级综合成绩排名前10%GPA达到 3.5

(四)语言要求:达到欧洲统一语言参考框架(CECRL)的B2级。

(五)留学期限:20169月至20177(共计11个月)

(六)选拔名额:3

(七)专业要求: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

二、工作进度

    本项目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报名时间需严格按照基金委的时间安排,过期作废。

(一) 325日之前完成校内选拔,确定名单并公示。

(二) 4月中下旬学生完成网上申报;申报所需材料为(法国昂热大学邀请函、在读证明、成绩单、法语语言证明及费用资助证明)

(三)4月底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完成审核录取工作。

三、 报名

    请学院将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报名表汇总后于2016320(需提供法语B2证书)下午14:00之前送交学生处王老师处(综合楼33328877251)电子版发至wangyuhuan@mail.zjgsu.edu.cn,以便学校按时进行选拔工作。

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马老师    电话:28877318 

旅游学院学办     许老师    电话:28008160

附件: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交换项目报名汇总表.xls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