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十六)的通知

时间:2016-04-19浏览:111

各位老师、同学: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青年学术沙龙(十六)将于第四周举办,请全体青年老师与全体研究生按时参加,也欢迎其他老师、同学参加。

   题:旅游研究方法论:基于旅游发展与经济增长相关性研究的视角

人:赵磊 博士

    间:428日(周四)下午1:30——3:30(暂定)

   点:学院502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赵磊,男,山东新泰,旅游管理博士,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讲师,副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经济学以及SEM在旅游管理学中的应用。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国家旅游局规划面上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在《Tourism Management》、《财贸经济》、《经济管理》、《旅游学刊》、《旅游科学》、《经济地理》、《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商业经济与管理》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6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总共发表学术论文近50篇。出版《旅游发展与经济增长:一项实证研究》专著一部。获得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2013提名),2004~2014年中国旅游类学术论文作者排名第26位,获得《旅游学刊》2014年度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