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022班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2016-09-28浏览:79

近期,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02225位校友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举行了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十年,时光荏苒,当年轻脸庞上的青涩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成熟与笃定。

返校日上午,25位校友齐聚教工路149号,领取纪念品并进行校园参观和自由交流活动。中午,校友们与阔别多年的同学一起享用午餐,重温往日的美好时光。下午,旅游专业022班校友共同召开了毕业10周年特别主题班会。校友们欢聚一堂,在播放班级活动老照片及缺席同学视频的过程中回忆往昔,那段在心中尘封的记忆仿佛也还历历在目。如今,校友们也都已经工作多年,记忆中的那些人都不再似往昔,即便已经离别数年,但那些停留在记忆里的10年的友情却依然如当初那般,单纯温暖。之后,校友们在教工路校区浙商博物馆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短暂但充满温情的相聚时光。

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而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最温馨的港湾。在这里,我们相互陪伴,一起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四年;在这里,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拼搏,将我们的足迹烙印在校园的每一片土地。这里是我们成长的舞台,这里有众人一起走过的岁月,这里谱写了一篇篇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乐章。十年,改变了容颜,却改不了旅游人对母校的情怀;十年,改变了各自的风格,却改不了记忆中那些年的友谊。十年别离,相聚虽短,山高路远,情意绵绵!祝愿旅游学子前程似锦,也祝愿我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撰稿:沈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