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洽谈合作

时间:2017-11-09浏览:100

113日,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副校长Martine Rioux、国际办公室主任Guylaine Boivin、项目协调人刘黎博士访问我校,并与我院就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合作办学举行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陶莺、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以及相关人员会见来宾并参与会谈。

会上,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首先介绍了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院国际化教学的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现状与优势,希望两校能在旅游管理专业探讨合作办学模式。会谈基本确定了双方在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合作办学的意向。

魁北克大学建于1969年,是加拿大一所法语大学,是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气象学、商业数据处理、旅游管理、不动产研究、记号语言、职业教育等有相当实力。她的使命是普及大学教育,促进魁北克的科学发展,开发魁北克省的各个地区。魁北克大学的总部位于魁北克市,下设九个教育分机构,其教学活动遍及魁北克省的五十四座城市。魁北克大学拥有约6000名教授和教师,在校学生达86000名。作为魁北克最年轻的大学,魁北克大学显著的特点归结为:创新、胆识、优秀的教学品质以及面向世界的开放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