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春季酒店管理专业国际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23浏览:91

20171221日,我院2014级春季酒店管理专业国际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综合楼518室,523室举行。答辩委员会由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吴俊副教授、苏飞副教授、李秋成博士共同组成。

经过4年的专业学习,在答辩会上,2014级春季8名国际生依次上台做毕业论文的汇报,认真的阐述各自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结论。答辩委员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汇报后,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都一一提出问题,同时学生们也一一作答。同时,答辩委员们对学生们的论文提出了不足之处和修改意见,希望学生们在答辩结束后,继续对自己的论文做相应的修改与完善。

2014级春季酒店管理专业国际生是我院第二届国际生毕业生。酒店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创业型、复合型的职业经理人,在学院高度重视下,学院教师们辛勤地教导下,自2013年秋季开始招收国际生以来,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国际生数量稳步增长,目前已有80多名来自欧亚非等27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本专业学习。相信未来我们的国际生培养一定会越办越出色。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222110744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2221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