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波兰哥白尼大学洽谈合作

时间:2018-03-13浏览:86

310日上午,波兰哥白尼大学外事副校长Wojciech Wysota地理学学院院长Marek Kejna等一行代表团访问我校,并与我院就旅游管理专业开展科研与教学合作举行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陶莺、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易开刚教授以及相关人员会见并参与会谈。

会上,我院院长易开刚教授首先介绍了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院国际化教学的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与优势,希望两校依托“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导,在学生交流项目、硕博培养项目以及科研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共同为“一带一路”旅游教育发展做出贡献。哥白尼大学代表团对我院专业教学和科研都产生浓厚的兴趣,期待双方未来在教学和科研的密切合作。

波兰哥白尼大学位于波兰的托伦城,是著名天文学家哥白尼的故乡,是一所创建于1945年的高等学府。作为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该大学目前正积极开展与中国的合作,与北京联合大学共建了中波旅游文化中心。哥白尼大学目前共有17个学院,提供100个专业和50个研究生课程,包括文科、理科、工科、商科、医学及艺术,是波兰北部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当前在校生约25000人,2100多教职员工,约350名国际留学生。(撰稿人:周晨倩)

微信图片_2018031213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