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旅游管理留学生硕士实地调研漫走•栖霞湖舍酒店

时间:2018-04-17浏览:91

为紧密联系实际,探索新业态下酒店业发展的创新模式,2018416日下午,在我院院长易开刚教授的带领下,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留学生硕士对我院校友企业漫走•栖霞湖舍酒店进行了实地调研。

本次实地调研受到了杭州漫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熊健兵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酒店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酒店的建设概况,并重点参观了酒店的标准房、大床房、亲子房以及商务套房等多种房型。随后,易院长与熊建兵总经理以及学生们就漫走酒店的创业、经营发展过程及未来的经营方式展开了深度的探讨,同时,通过熊总关于酒店度假休闲、茶文化、禅意、24小时旅行贴身服务等概念的分享,学生们对酒店的特色、优势以及未来的挑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结合自己的理论学习,也积极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并表示期待再一次来到漫走进行深度学习。

最后,易院长对熊建兵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天的实地调研,结合平常的课程学习,能够启发一些思考,更具创新地看待新业态下中国酒店业发展的新型模式。(撰稿人:林涛)

2.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