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法国南特大学首批4名交换生

时间:2018-04-20浏览:104

近日,就读法国南特大学企业经济管理学院的4名法国籍硕士交换生陆续来到我校报到,并将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业,包括学习期和六个月的专业实习期。2018417日上午,4名交换生参加了由学院组织的欢迎仪式,出席本次欢迎仪式的还有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学院国际交流和合作中心主任吴俊副教授以及研究生与科研秘书林涛老师。

陈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4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学院将积极关切和支持4位同学在中国为期一年的生活和学习,同时也希望4位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和喜欢这里,能够努力学习,在语言能力和专业学习上有较大的进步。随后,吴俊老师也对4位同学刚到中国近两天的生活状况表示了关切,指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积极提供帮助。接着,负责研究生教务工作的林涛老师就学生注册,课程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接下来,4名交换生将插班到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的班级中进行相关的专业课学习,并将获得相应的课程学分。

20169月,我院与法国南特大学企业经营管理学院达成协议,就读法国南特大学法中国际企业管理硕士项目的法国学生可以赴浙江工商大学继续为期一年的学业,包括学习期和六个月的专业实习期。该4名学生为此项目的第一批交换生,这是我院首次为境外院校提供双方互认的学分课程,表明我院的旅游教育获得了国际认可。(撰稿人:林涛)

1.jpg
欢迎仪式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