径山赏花海 小镇筑梦想——记2018年教工秋游

时间:2018-11-06浏览:95

为了让大家放松身心,快乐生活,趁着这金桂飘香、秋风送爽的好时节,学院工会1027日组织了余杭径山花海、梦想小镇一日游。

周六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一行来到了坐落于美丽的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内的径山花海。花海所处位置地势平坦、三面环山,今年秋季园区内种植了百合花、香莲花、波斯菊、醉蝶花、硫华菊等十几个品种的花卉,花海绵延的缓坡近处与水系、花系有效衔接,远处与麦田、群山、农舍完美融合,勾勒出一幅美好的乡村田园生活图。我们三五成群徜徉在花海之中,仿佛置身在画卷里一样。空气新鲜而芬芳,我们都不自觉地拿起相机拍拍拍,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绝美秋日油画!在这里感受到幸福的悠闲时光。

下午,我们来到位于仓前镇杭州师范大学附近的梦想小镇二期创业大街,跟随着络绎不绝的参观团,聆听小镇园区工作人员介绍梦想小镇的发展历程和长远规划。梦想小镇旨在吸纳广泛大学生群体以及国内外知名股权投资机构创业。在这里,不管是在环境、配套设施还是在企业入驻上,都将现代艺术与传统建筑融为一体。创意无处不在,连企业的名字都很有味道。梦想小镇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它让我们感受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小镇的氛围,体验了青年人梦想起飞的激情。希望我们都可以做一个有梦想的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一天的行程,紧张又充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尽兴而返。返程途中,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翻看一张张靓照,谈笑风生地回到学校。

在此次秋游活动中,教工们不但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平日的压力,还彼此增进了交流和感情,相信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身心投入到下阶段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