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03浏览:89

11月24至25日,“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温州苍南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大赛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7项,获奖总数占全校获奖总数的一半,还获得了由乡镇选拔推荐的单项奖2项。

大赛自今年6月15日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经过招标立项和校赛选拔,我院共有15支项目进入省赛,其中招标村项目9项,自选村项目6项。朱赛颖团队的项目“千里山哈,醉美龙峰”(指导老师:苏飞、童磊)和吴攀顺团队的项目“径山村‘禅•茶•艺’生态养生圈策划案”(指导老师:陆诤岚、徐清)获得大赛金奖,王璐团队的项目“乡村‘第二家园’旅居养老模式发展研究——以杭州市余杭区平山村为例”(指导老师:管婧婧、石坚韧)和陈瑶团队的项目“五彩矾都,公益水尾——水尾居研学旅游公益策划”(指导老师:叶俊)获得大赛银奖,吴超团队“烟华八亩后:云腴令”等7个项目获得大赛铜奖。其中我院朱赛颖团队的参赛项目更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决赛公开路演的资格。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政府、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承办;浙江古村之友、浙江省中经发公私合作咨询中心、杭州径山书院有限公司协办。

全体参赛队伍合照

“千年山哈,醉美龙峰”团队路演现场

“径山村‘禅•茶•艺’生态养生圈策划案”团队

“乡村‘第二家园’旅居养老模式发展研究——以杭州市余杭区平山村为例”团队

“五彩矾都,公益水尾——水尾居研学旅游公益策划”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