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工商大学2019年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A类)院内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9-04-16浏览:94

各班级同学:

为提升大学生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 培养大学生的思维能力和阅读意识,提高大学生的语文素养,同时引导大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了解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及浙江省教育厅决定举办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9年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通过学院竞赛选拔优秀的选手进入学校选拔赛,最终学校推荐优秀的选手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现将本次院内选拔赛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获奖情况

1

王鑫瑜

一等奖

2

马依莎

二等奖

3

陈波

二等奖

4

宋钦滢

三等奖

5

沈佳萍

三等奖

6

刘静怡

三等奖

7

吴嘉欣

三等奖

8

任琴

参赛

9

李鸿嘉玲

参赛

10

陈忠秀

参赛

11

范宣

参赛

12

蒋宇强

参赛

13

鲍娅娅

参赛

14

胡琦超

参赛

15

谢轩

参赛

16

沈卓琳

参赛

17

张春晖

参赛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老师,联系电话:28008160,邮箱:hanky2009@163.com。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