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19-04-18浏览:97

      4月18日,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Abdul Aziz How Abdullah先生、浙江省教育厅外事处刘畅女士来访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易开刚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波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俊英教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吴俊副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雯亚老师出席会见。

会谈间,易开刚院长对参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参赞的支持下,开展国际生培养、与马来西亚高校建立合作,欢迎更多马来西亚留学生来我院学习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随后,陈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国际化办学和国际生实习实践的情况。

参赞十分赞同对我院的专业方向和人才培养理念,并表示马来西亚正需要精通旅游管理、城乡规划和酒店管理的专业人才,希望今后有更多马来西亚学生到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习、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