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中国中心陈志成主任来访洽谈合作

时间:2019-05-10浏览:100

5月9日,马来西亚留学中国中心主任陈志成来访浙江工商大学,洽谈马来西亚高中生来华留学合作事宜。浙江工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波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雯亚老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旅游科学与战略管理系副主任(主持工作)管婧婧副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俊副教授、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与金融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会见。

首先,姜院长对陈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和国际生招生和培养情况。随后,我院旅游科学与战略管理系副主任管婧婧副教授全面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及酒店管理专业特色、就业方向和学院师资情况等,重点介绍了国际生的实习实践情况和毕业后的就业情况。

陈志成主任介绍了马来西亚教育发展近况,他提到现马来西亚每年毕业生中有20%学生想来华留学,其中不少学生对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有浓厚的兴趣。他表示通过此次来访,全面了解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国际化发展水平,马来西亚正需要精通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的专业人才,希望今后有更多马来西亚学生到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习、深造。(撰稿:周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