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学生受邀参加“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之亚洲美食节开幕式

时间:2019-05-16浏览:110

515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内容之一的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活动在杭州召开我院国际学生在学院国际酒店管理系主任杨欣副教授的带领下受邀出席亚洲美食节开幕式。参会期间,我院国际生们大方的言谈举止和自信的笑容吸引了来自中新社、美丽双浦等众多媒体的采访和录像

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主席加森·艾迪、亚奥理事会第一副主席霍震霆、印度驻上海总领事瑞峰、中国著名艺术家韩美林等重量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我院国际生在会议现场用热情的笑容展现着展现着浙江工商大学教育的国际化底蕴和自身的专业水平。面对来自各方媒体的镜头,国际生们开朗自信,他们在中国国旗面前高呼“I LOVE CHINA”。同时也不忘宣传自己的国家,热情地向媒体朋友们介绍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和风俗民情。他们还不断收到参与各类表演活动的邀请,在众多中国民俗文化表演中都留下青春靓丽的身影。

此次活动由我院国际酒店管理系系主任杨欣副教授组织安排。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长期致力于国际化教育的建设,特别是国际酒店管理系已经在学科国际化上面做出了卓越的成效,收到了行业方方面面的高度赞誉。同时,也感谢杭州国际社区给予我们这次参与的机会,感谢杭州国际社区工作人员真诚热情的接待,也期待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

知味亚洲亚洲美食节活动作为亚洲文化对话大会的内容之一其主会场设于钱江新城11万平方米的美食文化公园,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美食汇聚一地,400多家展商参展,一起带给大家一场舌尖上的饕餮盛宴。这是杭州首次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类最多、范围最广的美食活动。

杭州国际社区是一个专注服务在杭外籍人士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打造杭州成为国际友人的第二故乡,同时打造国际友人在杭爱居乐业的平台积极向世界宣传中国,宣传杭州,让更多的国际人士体验中国,体验杭州同时也是世界了解杭州;杭州对话世界;弘扬中华文化;全球化合作的窗口。(撰稿:邬婕慧、周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