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黄金旅游节闭幕式暨第二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9-06-11浏览:94

66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二十四届黄金旅游节闭幕式暨第二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学生活动中心剧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院长易开刚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应笑妮老师,学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赵妉老师,学院副院长陈觉老师,副院长陆诤岚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姜兵老师,院校友发展中心主任钟艳老师,各系室中心主任及学生共计400余人。此外,中坤国际工程与建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安桥国际学校校长沈永忠校友,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董事长、联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积国校友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闭幕式


首先,易开刚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首先,易院长提到,黄金旅游节作为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传统精品活动,是学院办学特色的呈现,是表彰先进、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精神风貌的平台。接着,在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友奖学金的设立后,易院长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不断进取向优秀校友学习。


为了激励旅院学子努力进取、自强自立,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20175月,在浙江工商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建设30周年暨校友发展大会之际,我院餐861班校友、中坤国际工程与建设集团创始人沈永忠先生以个人名义捐赠20万元设立“沈永忠自强奖学金”;餐旅891班校友、第六空间家具集团董事长邢积国先生捐赠100万元设立“第六空间奖学金”,近期,通过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五十位获校友奖学金的优秀学子,并于今天举行第二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



在典礼中,两项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王璐、赵珂分别上台分享获奖感言,并表达对两位校友的感激之情,两位校友也分别给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发表讲话。沈永忠指出,同学们要敢于树立理想,做追梦人、圆梦人,脚踏实地、登高望远。特别地,任何时候都要把道德摆在首位,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邢积国则从自身企业经营的经验谈起,强调作为优秀学生需要具备的品质,他认为未来是属于年轻的一代。两位校友朴实的语言、诚挚的情感给同学们带来了谆谆教诲,在座的旅游学子都受益匪浅。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还分别为各个先进集体、国家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最美旅游人”、“最美寝室”、“十佳志愿者”以及公益寝室进行了表彰。


最后,第二十四届黄金旅游节闭幕式暨第二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旅游1801班《我们都是旅游人》的歌声中,徐徐落下了帷幕。


合照


我们深知,今天绝不是一个终点,而更是一个起点。滋养我们茁壮成长的老师和校友让我们学会感恩,优秀的组织和个人需要我们铭记,六月的美好与荣光即将翻页,让我们一起循着优秀的道路翻开旅游学院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