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奖学金

时间:2019-06-11浏览:125

为激励我院学生努力进取,刻苦学习,自强自立,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全面发展,2017年5月,在浙江工商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建设30周年暨校友发展大会之际,我院餐旅891班校友、第六空间家具集团董事长邢积国先生捐赠100万元设立“第六空间奖学金”。

校友简介:邢积国,1968年出生,浙江台州天台人,第六空间家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联盛投资(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1993年毕业于杭州商学院(现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2005年推出“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将多个国际高端家居品牌首次引入杭州,被行业称为“永不落幕的时尚T台”,成为全国高端家居商业标杆,他本人也被业界誉为引领时尚的代表。

深耕家居行业二十余年,从广告人变身企业家,他把对时尚、艺术的美好感觉融入到经济实践中,不断打破常规。第六空间家居集团在他的带领下,创造一个又一个占尽先机、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商业神话。

第六空间简介: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 年,是经营中高端家居产品的连锁企业,秉承国际、艺术、时尚、生活的品牌基因,坚持以帮助顾客实现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梦想为使命。十余年,一步一个脚印,精准耕耘高端家居细分市场。

第六空间自创立以来已在12座发达城市开设20家高端家居商场,其中包括:杭州、重庆、南京、苏州、西安、宁波、无锡、合肥、绍兴、台州、镇江,且在每座城市均成为高端家居商业的标杆。

未来,第六空间将建立以顾客为中心,产品力、服务力、体验力全面升级的新商业模式。全面覆盖中国一线、新一线及各省会城市,预计在2021年开业商场45家。打造线上线下高度融合、产品与设计服务整合的中国高端家居服务平台。

附件:“第六空间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