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陈起扬教授来访我院洽谈建立海外实习基地

时间:2019-06-12浏览:103

2019年6月10日,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国际项目执行主任陈起扬教授来访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就“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与美国迪士尼乐园联合开设旅游及休闲管理课程”项目进行洽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兵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秀丽老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吴俊副教授出席会见。

首先,陈起扬教授从课程学习、实习生活、费用、申请流程等方面展开对“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与美国迪士尼乐园联合开设旅游及休闲管理课程”项目进行详细介绍。该项目的特色之处在于,同学们不仅能够学习到旅游服务与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还能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共同实习和生活,快速提高专业英语水平,拓宽国际视野。随后,陈院长表示学院一直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该项目。为巩固和加深两校合作,陈院长希望基于前期的合作, 我院可以与该校签订实习协议,建立旅游学院的海外实习基地;另一方面他希望基于该项目,双方在师生互派交流方面拓展合作。经过深入洽谈,双方在海外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和挂牌等相关事宜方面已达成初步共识,希望更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合作关系。

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始建于1908年,是美国新泽西州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是新泽西州第二大的学校。根据我校与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从2007年起已选派约200名学生参加“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与美国迪士尼乐园联合开设旅游及休闲管理课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