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050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2019-06-17浏览:101

6月15日下午,在综合楼502会议室举行了我院旅游050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陈觉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张明飞老师,青峰人才学院旅游“时代新人班”二期学员以及旅游0501班近30名校友。

在张明飞老师的主持下,返校校友首先一起观看了学校发展的介绍视频。校友们在感概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的同时,内心也不由得回忆起自己十年前的大学青春。

然后,学院副院长陈觉老师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状况,最后陈觉老师表示学院是校友发展的强大后盾,校友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

接下来,青峰人才学院旅游“时代新人班”二期学员和旅游0501班的校友们进行深入的交流,校友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毕业十年来的经历感悟。他们都提到了在大学里最重要的还是学习,并且不仅仅是局限于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而是去从方方面面提升自己,趁着年轻多去学多去尝试,让自己的人生多一些可能。同学们也针对自己的疑惑提出问题,都分别得到了校友的认真解答,现场交流的氛围很热烈。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收获颇多,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十年弹指一挥间,在返校的校友们身上或许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管毕业后的你们又走过了多少路,经历了人生中多少坎坷曲折。请永远记住,母校一直在这里,常回来看看。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