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规划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 ”学业导师座谈成功举办

时间:2020-06-15浏览:104

6月14日晚,“规划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城乡规划专业学业导师座谈会在C21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座谈会邀请到的学业导师有舟山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元晗、杭州市规划设计院高级规划师孙凯旋、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主任科员叶浩三位业界精英,座谈会由规划1901班班主任叶俊老师主持。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学业导师都是来自我院城乡规划专业的前身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规划0401班的优秀校友。此次通过钉钉直播互动的形式,三位校友为城乡规划专业19级同学带来了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的分享会,他们分别从强化专业知识与技能学习的重要性、工作处事基本原则:沟通、审美、逻辑,实习与实践等综合能力培养三个不同方面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并对同学们今后专业学习提出建议。交流分享后,三位校友热情回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导师座谈会,使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并表示将积极投入到期末的备考学习和暑期实践当中。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