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

时间:2020-10-01浏览:88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简称“读书会”)成立于2002年,下设秘书处(党建部)、活动部、宣传部三个部门。读书会在校团委、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和党建老师的指导下,以学生思想引领和政治学习为基点,引领当代大学生做敢于逐梦的有为青年;以学术理论性社团为平台,读万卷书,号召当代大学生夯实知识基础;以纷呈活动为抓手,行万里路,引导当代大学生培养综合素质。

读书会在“红色旅游宣传大赛”,展现浙江红色旅游文化;在党团知识大比拼中追溯历史,感悟现在,畅想未来;举行“公益悦读周”活动,用志愿服务和阅读活动传递知识和青春正能力;举办“讲书会”活动,培养阅读习惯。同时,读书会也积极发挥自身的党建特色,参与学院党建工作,为学院各党支部参加校级党支部活动评比、品牌活动评比、党员发展与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培养出谋划策。读书会以“家”文化为主,为大家营造一个一起聚餐、一起用风筝放飞梦想、一起许愿祈福的温暖家庭氛围。

读书会曾连续多年荣获校“优秀社团”、“明星社团(创新力奖)”、“五星读书会”等荣誉称号,精品活动“党团知识大比拼”荣获校“优秀社团活动”和读书会“五星活动”殊荣,“第十一届党团知识大赛”荣获校读书会重点立项,所举办的各大活动也受到各地多家媒体竞相报道,这些都是对我们充分肯定。我们期待着与你一起“旅”动青春,“读”一无二!

旅游读书会章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