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时间:2020-10-24浏览:110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团委、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的引导下,依照校院规章制度,独立自主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性组织,由一群青春向上的学生组成。

      颗颗红心向同学,学院学生会是最贴近学院同学的大家庭。它代表最广大同学的利益,是学校与学院、学院与同学的联系枢纽。

      丰富活动促团结,学院学生会积极举办迎新晚会、十佳歌手、趣味运动会等大型活动,组织参加校“五四”、“一二九”、“马踏飞燕”、运动会等各类文体大赛,开展“彩虹杯”职业生涯规划等各类学术竞赛。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加强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更好地为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学院团结、和谐地向前发展。

       部门配合创佳绩,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目前学院学生会设文体部、办公室、生活学习部、WTD工作室4个部门,积极组织活动、配合学院做好学风建设和文明寝室建设等工作。近年来,学院学生会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文艺方面曾获得五四文艺汇演第三名、“马踏飞燕”韵律操大赛第一名、一二九文艺汇演三等奖的好成绩;体育方面,运动会团体操一等奖、团体第六、女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学院杯篮球赛季军的佳绩。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会组织架构.doc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会工作章程.doc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