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城乡规划协会

时间:2020-10-24浏览:107

Macro-城乡规划协会(简称“城规会”)于2014年经“城市科学研究会”和“区域规划学会”两大学术性社团合并而成立的,它是从城市规划的专业角度出发,奠定社团专业化理念,为在校学生搭建专业学术平台,又不被专业所局限,回馈社会,投身公益。Macro 代表的是:Motivational动力感,academic学术性,creative创新性,responsible社团责任感,original独特性。Macro-城乡规划协会秉承“两感三性”的主旨,注重社团管理规范化及社团凝聚力,强调自我经营社团活动项目、主动思考社团管理及发展方向。

城规会下设秘书中心、对外发展部、项目管理部、市场公关部和宣传推广部。自全新的城规会成立以来,接连获得校“十佳社团”、校“明星社团——学研之星”的称号,传承14年的精品活动“规划案例分析大赛”也于2019年全新升级为“浙江省规划案例分析大赛”,属浙江工商大学B类科技竞赛。近年来,协会邀请来自德国、法国、日本等国外专家开展专业热点分析讲座;与浙江财经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共同举办案例分析及课题研究比赛;举办商大Running Man等富商大特色且饱含趣味的活动。城规会不仅重视打造从学术中实践的规范化竞赛平台,也注重对外实践,与社会接轨,助力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

Macro-城乡规划协会管理章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