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精英进课堂|旅游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

时间:2020-10-29浏览:108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学院旅游管理系邀请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璞先生给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新生作题为《旅游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的讲座。

章璞1.jpg


章璞先生结合疫情分析了旅游业发展的趋势,提出旅游业向线上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认为旅游业将会在四年内有所恢复并结合丰富的个人从业经历,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肯定当前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去迎接机遇。

章璞2.jpg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对旅游行业的看法和疑问。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章璞先生认为同学们目前要做好时间规划,找好自己的定位,为进入高端旅游行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要热爱行业本身。除此之外,章璞先生还提醒同学们勿忘劳逸结合,无能为力的时候不要气馁。最后,章璞先生希望同学们在成长的路上能永远怀着“努力之心”感恩之心”“坚持之心”。

章璞3.jpg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演讲,干货满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实务精英进课堂是旅游学院一直以来开展的特色课堂项目。通过定期邀请行业内专家、高层管理者走进学校、走入课堂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将第一手行业资讯动态和实际经验传递给学生,让同学们有机会近距离观察行业,并使理论更好地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