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IERS酒店青年学会

时间:2020-11-01浏览:90

HOTELIERS酒店青年学会简介

HOTELIERS酒店青年学会成立于2016年,是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内最年轻的社团。社团秉着“酒店,传递新生活美学”的宗旨,为未来酒店业界的专业人才以及对于酒店业界感兴趣的同学提供锻炼、交流、沟通的途径和平台。立足学界,积极与业界交流,将所学知识充分利用于业界,将业界存在的问题反馈到学界,以此锻炼成员的实践能力,同时开拓眼界,从一个崭新的、国际化的视角去进一步认识和了解酒店业的发展。

社团下设秘书处、学术部、外联部、宣传部、实践部五个部门。自社团成立以来,社团举办过“杭帮菜进校园”活动,“生命中的旅行——红酒品鉴讲座”等,提升成员的兴趣能力的同时打造社团的核心竞争力。更有两名社团成员作为队长代表我校连续两届参加“波尔多左岸杯”大学生品酒赛”,获得中国赛区第一名,并赴欧洲参加总决赛。未来将组织开展更学科性的比赛,如“尖峰时刻”酒店经营模拟比赛,增强社团成员的专业学科能力,培养一批具有高素质,高专业技能,丰富理论知识的酒店青年。

 HOTELIERS酒店青年学会制度汇编.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