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一行赴宁波走访校友

时间:2020-11-02浏览:110

   10月14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带队赴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天港酒店集团走访探望校友陈刚、戴益民。学校社会合作处、校友办副处长连超,学院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钟艳,学院办公室主任许郑晗陪同走访。

   郑书记一行首站来到了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我院餐旅992班陈刚校友。陈刚校友现任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我院学生实务导师。郑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文旅集团的党建和企业文化展厅,并与集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会上,陈刚校友就文旅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各类运营的项目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郑书记也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陈刚校友提出,企业需要的人才应该具备综合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专业能力,相信学校根据市场的需求来培养多学科、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在听取了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需求后,郑书记首先对校友表示感谢,感谢校友对学院、学校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将认真探讨学习企业所提出的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有用之才,同时希望能与宁波文旅集团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做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郑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文旅集团下的宁波市会展旅游有限公司。


郑书记走访1.jpg


郑书记走访2.jpg

郑书记走访3.jpg

郑书记走访4.jpg


郑书记一行还来到宁波天港酒店集团,走访了我院MTA2014级校友戴益民。戴益民校友现任宁波天港酒店集团助理总裁、宁波天港漫非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鄞州天港禧悦酒店总经理。戴益民校友介绍了天港酒店集团的具体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郑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他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在MTA学习过程当中的收获很大,对自己的工作方法和理念提升很有帮助,希望能尽自己力量助力母校人才培养。同时也邀请到餐旅861班林文辉,餐旅871班陈旻、许如红三位在宁波校友一起参加座谈。

    郑书记表示,校友一直是学院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明年浙江工商大学将迎来110年校庆,欢迎校友们届时回校看看。

郑书记走访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