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旅游学概论”课程实务精英进课堂讲座通知

时间:2020-11-11浏览:90

各位师生: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将于1111日(周三)举办主题为“Have Fun, Be Fabulous!”的实务精英进课堂讲座,时间:18:30-20:30,地点:图书馆1楼报告厅。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常红  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

       常红女士于 2013 11 月加入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负责该局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通过北、上、广、蓉四个办事处,推广洛杉矶丰富的休闲、商务旅游资源。在常红女士的带领下,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中国办事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五年来中国一直保持着洛杉矶最大海外客源市场的地位。

       常红女士及其团队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业界与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在最近举行的洛杉矶会议旅游局全球员工会议上,常红女士荣获首个“最具价值洛杉矶人”的最佳员工称号。

       常红女士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具有超过30年的丰富旅游行业管理背景和市场营销经验。加入洛杉矶旅游局之前,常红女士任亚太旅游协会(PATA)大中华区主任。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