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实务精英进课堂之“Have Fun, Be Fabulous”主题讲座

时间:2020-11-17浏览:101

2020年11月11日晚,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实务精英进课堂之“Have Fun, Be Fabulous”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常红女士主讲,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级旅游类专业和旅游管理20A班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13.jpg


常红女士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具有超过30年丰富的酒店和旅游行业管理背景和市场营销经验。常红女士于2013年11月加入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负责该局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通过北、上、广、蓉四个办事处,推广洛杉矶丰富的休闲、商务旅游资源。常红女士及其团队卓越工作业绩受到了旅游业界的高度认可,曾荣获国家旅业2019年最佳特色旅游产品奖、“十佳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奖及“最具价值洛杉矶人”奖等多个奖项。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旅游业和旅游职业发展规划,常红女士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从事旅游工作的苦与乐,让同学们认识“旅游的魅力”的同时,也充分了解发达国家开展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的经验,以及应该如何正确地认识和应对新冠疫情给旅游业发展所带来的危机。常红女士充满热情的讲演,精彩诠释了旅游人的独特价值和魅力,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自己专业的认识,并充分理解了国际化旅游人才所应具有的优秀品格,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憧憬与期待。

在常红女士结束了演讲之后,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就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如何向国际推广中国、如何诠释地方文化、如何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等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常红女士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互动。此次“实务精英进课堂”讲座内容丰富有趣,使学生受益匪浅。作为国际化的“旅游人”,常红女士的丰富经历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旅游可以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为精彩。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