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旅游企业市场营销”课程实务精英进课堂讲座通知

时间:2020-12-09浏览:118

各位师生: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将于121日(周二)举办主题为“视障游客的旅游体验和无障碍旅游市场”的实务精英进课堂讲座,时间:6:30-8:30,地点:浙江工商大学教学楼A417教室。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张日敢 一位普通的视障者 志苏旅行社创始人

张日敢先生是一位普通的视障者、普通的旅游爱好者,五年前开始尝试并探索盲人旅游,目前是一家知名盲人旅游社企的联合创始人。他曾从事按摩推拿工作,于2014年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体验盲人旅游后,发现国内盲人旅游产业的空缺与无障碍旅游行业中极大的发展空间,并与志合者一同投身国内盲人与无障碍旅游产业的建设。

张日敢先生及其团队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业界与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评价。面对具有丰富发展空间的无障碍旅游产业,张日敢先生敢为人先,凭借自己的相关经验与对旅游市场的动态分析,重点发展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盲人旅游市场,并以出色的盲人旅游企业家的身份,为盲人旅游产业开拓了创新的发展方向,明确了旅游市场定位,并且已经于业界取得丰硕的成果,获得同行业众多优秀企业家一致的高度认可。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