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 旅游学院慰问留校国际生

时间:2021-01-20浏览:105

学期期未,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18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副院长陈觉,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俊,国际生管理员周晨倩等前往国际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国际生。

学院领导与每位留校国际生深切交谈,为学生带去新年慰问礼包,再三嘱咐学生一定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安排,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努力学习,叮嘱国际生们有任何问难和需求及时与学院反映。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MBERI ANESU FAINAH,其远在津巴布韦的家人于前两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牵动着Fainah的心,学院领导向Fainah详细询问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安慰Fainah要保重身体,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

最后,郑书记、陈副院长还与国际生们相约春暖花开时球场再聚,来一场师生友谊赛。国际生们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温暖。

亲爱的国际生们,疫终散,情将存,无论你来自哪里,现身在何处,待疫情散去时,我们再聚钱塘江畔——浙商大。

微信图片_20210120171251 - 副本.jpg